Saturday, June 27, 2009

感想

有本书说

男生喜欢
温柔的女生
软弱的女生

犹如
缠绕在
大树上的
曼藤

被大树
温柔的保护
细心的呵护
尽管外头
大风大雨

不喜欢
逞强的女生


他们
不干心
当那棵总是
需要大树
灌溉的小草

男生通常都说
我知道你很坚强
可以继续生活
过这没有我的日子
但是
她真的很需要我
我必须照顾她


书里又说

眼泪
是女生
最管用的武器

只要拥有
无辜的双眼
流下几滴眼泪
楚楚可怜的表情
胜利就在你手上

撒娇
也是一种方法

只要轻轻的
撒一下娇
任何在困难的事
都能迎刃而解


~我~
~能当蔓藤吗~
~允许软弱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